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

[活動訊息] 荷蘭國際社會住宅節(International Social Housing Festival)

今年荷蘭將舉辦國際社會住宅節(International Social Housing Festival),由荷蘭住宅法人協會、阿姆斯特丹住宅協會、歐洲住宅聯盟、阿姆斯特丹市政府等組織參與舉辦,在2017/06/13-21於阿姆斯特丹進行。
國際社會住宅節活動主題「Affordable Housing Now, better communities tomorrow」。社會住宅不只是解決居住問題,更是面對自由市場與社會動盪的緩衝,也可做為都市再造和社區營造發動的引擎,甚至引領國家建築與規劃設計的發展。
為期9天的活動,包括演講、研討、工作坊、展覽、導覽等豐富內容,詳細日程請見官方網站https://socialhousingfestival.com/
今年6月有機會到荷蘭的朋友們,不要錯過一窺超過百年社會住宅歷史的精華饗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