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

【演講訊息】荷蘭社會住宅國際交流專題演講3/18-歡迎報名與宣傳

[社會住宅國際交流專題演講]

共同主辦單位:內政部營建署、社會住宅推動聯盟、台大建築與城鄉研究所

講題:歐洲(荷蘭)的社會住宅─給台灣的啟示
講者:尤根˙羅斯曼(Jürgen Rosemann)

現任新加坡國立大學設計與環境學院擔任客座教授,曾任荷蘭台夫特科技大學(TU Delft) 建築學院教授、學院院長,荷蘭政府顧問、德國可持續發展委員會顧問,現同時為國際城市論壇 (IFoU) 主席。是歐洲城市住宅、規劃和更新方面的知名學者,曾主持或參與了德國、荷蘭、奧地利等國大量的城市規劃和更新專案,並對歐洲、美洲、亞洲的城市演變、發展和規劃有深入的研究,出版許多專著。

時間:100年3月18日(五)10:00-12:00
地點:台大集思會議中心-蘇格拉底廳(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)

參加對象:關心社會住宅議題者,皆可報名參加。因場地座位有限,人數上限為120人,報名即日起至3/15日止。
報名方式:報名請附上:姓名、單位、職稱、聯絡電話、E-MAIL等資料,寄至snails@tmm.tw,謝謝!

※活動聯絡人:社會住宅推動聯盟 林育如 02-2364-6346、0966-674255